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致全体党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10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致全体党员倡议书

正值鼠年春节期间,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院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局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在此,学院党总支提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这次疫情的发生,正值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考验。全院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做好表率,带头落实,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要带头落实学校部署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如实向组织报告本人身体健康情况,春节期间居家或减少外出,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有症状及时就医,发现疑似病例迅速报告。教练员、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分别做好代表队、海外青训运动队和全院本硕博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好防控工作责任。

三、正面宣传,积极引导,传播社会正能量

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宣传员,积极引导正面舆论,及时关注权威机构发布的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预防知识和政府有关部门防控措施,不恐慌,传播正能量,要严格自律,不听、不信、不传各类小道消息,更不能造谣、传谣,引导身边群众理性认识、正确应对疫情。

当前,返程高峰即将来临,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党总支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