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排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和大讨论。

11月15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感悟。党总支副书记毛文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会的召开情况并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赵冰书记、院长深入解读了公报并强调:“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员之一,我们更应该牢记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战略思想和理念,坚持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理念,向后看吸取之前的教训,总结经验;再向前看不再走过去的弯路。”

学习19届6中全会1.webp.jpg

11月1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交流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全会精神收获良多,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秉承“赶考”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开启未来。新时代新征程,唯有不断探索、向人民学习,才能不断汲取前行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壮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