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重温光辉历程 再忆初心使命——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激发学习党史教育热情。10月16日晚,中国排球运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史》。通过节目师生党员一起感受了中国大地沧桑巨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并就这期节目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教师与博士联合党支部

袁芳 副教授 党支部副书记

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了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向着光明一路走来,一路辉煌。回顾百年征程,我们党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始终站在领导全国人民推动历史前进的最前列,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这也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233.webp.jpg

梁志军  党支部纪检委员

入党确实有功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2035年要基本实现现代化,本世纪中叶要简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初心未变,脚下的路仍在继续。未来还会有很多人问,我是谁,答案始终不变: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4343.webp.jpg

陈冰琬  2019级博士

今天在谢春涛老师主讲下深刻认识到我们党成长历程之艰辛,也深刻理解了在我国面临不同困境时我党引领的正确性和我党执行力之强。仔细想想现今我国疫情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国民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化的背后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包含我国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包含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本质特征——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更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亚萍 2021级硕士

1921年,一个伟大的领袖中国共产党诞生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100年来,党用可以积攒的献血,让给我们迎来了和平的社会,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我们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让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身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时刻提提醒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867.webp.jpg

赵相宇 2021级硕士

课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8979.webp.jpg

安万广 2021级硕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纵观过去的100周年,我党一直带领着中国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完成各种不同的阶段的任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现如今,我们党已经100周岁,值此之际,更应该充分发挥我党的优势,攻坚克难,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