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提高站位 齐心协力 创新模式 推动发展—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提高站位 齐心协力 创新模式 推动发展—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年伊始,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于1月9日晚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和教练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冰主持了会议。学院班子分别从学院建设、党建团建工作、教学工作、青训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院情通报。

首先,负责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孙平教授,从为人师表、教风学风的角度,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规定,在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多下功夫,钻研业务提高个人教学能力和水平,抓住学校改革的机遇,做好本职工作。

教师党支部书记尹洪满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教师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本学期主题教育以及组织四中全会学习的情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文君对未来党建团建工作谈了工作设想,提出未来党建工作要作出特色,争创教师支部“双带头人”,紧抓师生支部共建,创立主题党日,共同促进业务党建双提升。

彭超、武文雪、刘妮三位老师分别将青训工作、寒假期间值班与安全教育、教学教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赵冰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干部、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全体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她强调,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不是简单的教研室的“改版和升级”,而是学校对应国家战略,对我们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干部、教师牢记习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学校改革的船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全院干部教师的思想认识,积极转变工作观念,努力进取,创先争优,不辜负学校对中国排球运动学院的期望,加大人才培养的比重,重点发展青训体系的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排球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