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2月2日中午12:30,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的会议主要是讨论马浩然、刘冠麟、孔梦阳、隋欣可、杨菲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文雪主持,学院组织员王芳列席此次会议。

12月党员转正.webp.jpg

武文雪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流程,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

12月党员转正2.webp.jpg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行注目礼,奏唱国际歌。

随后,由五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总结汇报了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并根据发展对象的表现发表自己的意见,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经过在积极分子期间对各位发展对象的考察,各位发展对象已具备预备党员的资格,介绍人一致同意各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武文雪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政治审查汇报,经过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五位同志符合党员政治审查标准。之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五位同志的发展意见进行表决,经过集体讨论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马浩然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12月党员转正3.webp.jpg

随后,五位同志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员。

最后,组织员王芳对五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强调党员的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