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学史崇德 |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5日上午,中国排球运动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依次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内容。大家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影像文物,一幅幅珍稀的历史画卷,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以无我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