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教师与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要求,我院教师与博士联合党于3月24日上午10:00在北办23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洪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650.jpg

首先,尹洪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支部在理论学习、抗击疫情、主题活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情况,同时提出支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658.jpg

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中,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自身思想、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真正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705.jpg

      参会党员根据自评与他人批评,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通报了评议结果。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尹洪满书记认为这是一次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凝聚党支部力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好机会,要求支部党员在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上踏实奋进、开拓创新,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更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