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工会工作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2020工会工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3-30
  • 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发展和延伸,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基层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有效方式。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二级教代会,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听取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为学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关注民生问题,讨论了涉及教职工利益的事项,积极反馈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困难,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和谐发展。

  • 工会会员缴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会员在工会组织内部享受权利的物质基础。会员缴纳工会会费,体现了会员的组织观念,密切了会员与工会组织的联系,同时也有利于职工之间的互助互济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的增强。2020年度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按时缴纳会费,供收缴3459元。

  • 基层工会是学校工会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的承载者和实践者。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分工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团结群众跟党走,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工会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各项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体现学校及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校工会及院分工会在各大节日为教职工发放慰问品,送上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