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初冬寒气至,趣运暖心来|BSU中国排球运动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1-27

初冬寒气至,趣运暖心来|BSU中国排球运动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时

2020年11月15日,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趣味运动会。初冬寒风萧瑟,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1、拉鼓击球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相信这句话大家耳熟能详。古代战场开战时总是少不了要打鼓,因为鼓声可以让士气大涨。那要是大家一起击鼓垫球,是否会更加壮大整个团队的士气呢?答案是肯定的!

同学们在鼓声中一次次的击球尝试,总结了不少失败教训,配合越来越好,垫球次数越来越多。这次比赛,无论输赢,只求开心。

2、十人九足

十人九足的比赛最为考验大家的团结意识。由于每组参赛人数太多,刚开始同学们的步伐很难统一,更有很多队伍在尝试过程中险些摔倒。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几次练习后,各个团队之间越来越默契,在同伴的口号声中,同学们肩并肩、手挽手,一步一步冲向了终点。

3、你画我猜

你画我猜的游戏氛围最为热烈。为了表达词语意思,同学们各出奇招,形形色色、奇奇怪怪的肢体动作惹得大家捧腹大笑,猜词的同学不得不绞尽脑汁,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来猜测词语。游戏虽然简单,却趣味十足。

4、袋鼠运瓜

这是一场速度的比拼。只见同学们夹着球跳得飞快,谁也不甘落后。充满趣味性的比赛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比赛的快乐,与此同时,让不同年级的学生们聚到一起,提供他们互相认识的机会,增进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充满了青春生机的我们,身处北体,更应该对运动充满热情。希望大家能从本次趣味运动会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