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国家奖学金答辩|我们的优秀不止一种
发布时间:2020-11-05

国家奖学金答辩|我们的优秀不止一种

 

       2020年10月19日,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于北办公楼115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苏玉莹、石旅畅、张镕、舒思佳、杨俊逸、赵思源、吴雪等7名同学参加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


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赵冰主任、毛文君副主任,成员刘妮老师、刘言明老师,学生代表2020级硕士生杨菲、2020级博士生梁辰参与此次评审。答辩会由毛文君副主任主持。

国家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以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成绩、思想道德表现、学术科研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竞赛获奖情况等多方面因素的综 合评定为依据,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为原则,针对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获奖比例约为千分之一,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在此次答辩会上,同学们展现了青春洋溢的排院学子风采。



同学们,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我们可以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希望大家在北京体育大学这样一个积极有爱、善良向上的集体中能不断努力地充实和提高自己;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有价值、有意义、不虚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