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北京体育大学2020-2021秋季学期排球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06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北京体育大学2020-2021秋季学期排球比赛顺利开赛

10月10日,由北京体育大学校团委主办,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承办的周末排球赛事,第一天小组单循环赛在我校排球外场完美收官。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的交流与沟通,培养“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

为了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中国排球运动学院的老师对教练员、裁判员等各个位置进行了多次培训,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参与赛事筹备及保障工作。

如火如荼的赛事,展现出了“北体人”“体育人”的青春激情与昂扬斗志,在场围观的同学们也同样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鼓气喝彩,让北体校园充满蓬勃的生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天周末赛事战况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恭喜以上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队伍,下周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们将举办下一轮的排球比赛,具体赛程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官方微信~10月17日北体排球场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