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助管招聘 | 梦想起航 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2020-11-05

助管招聘 | 梦想起航 不负青春

根据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工作需要,经学校学生工作部批准,现面向全校招聘2020-2021学年研究生助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研究生助管招聘要求:

1.须为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沟通能力强且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可支配时间多


研究生助管岗位职责:

1、协助老师负责本科生、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组织、培训、服务等相关工作;

2、协助老师进行教学教务的日常管理、资料收集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3、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活动组织策划、学院评奖评优等相关工作,在促进学生的政治思想引领、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


应聘方式:

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申请表》2020年10月28日20:00(北京时间)之前发送至邮箱576825000@qq.com,三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进行面试沟通。

(申请表点击链接下载:https://pan.baidu.com/s/1YxeJEUpYr4VTiBv0aNjBfQ 提取码:EsO0 )

劳务发放:

岗位劳酬按月发放。研究生助管岗位劳酬标准为每月1500元。每月末,学生资助中心将在校内网发布研究生助管劳务报送通知,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根据学生当月考勤情况,填写报账单,经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报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学生资助中心将研究生助管劳酬金审核后报财务处,劳酬将统一打入学生的银行卡。


考核方式:

每学期末,学生资助中心将对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助管工作进行考核,根据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意见、个人工作总结、学生表现等情况进行评定。考核表现优异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少年有志

世界皆为舞台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