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文明精神 野蛮体魄” 北京体育大学2020-2021秋季学期排球比赛秩序册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明精神  野蛮体魄”

  北京体育大学2020-2021秋季学期排球比赛

  秩序册




 

 运动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体育事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锻炼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为振兴中华作贡献。

三、积极参加排球训练,尊重教练,认真完成排球训练任务,努力提高竞技运动水平。

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

五、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守秩序、守纪律。

六、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衣着整洁大方。

七、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反对个人主义、小团体主义。

八、尊重领导、服从组织、遵守校规队纪、反对无政府主义。

九、勤俭节约、爱护公物、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教练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合格的大学生排球运动员。

二、严格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把大学生运动员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从难从严,从实践出发进行科学训练,认真制定训练规划和计划及训练课教案,并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四、做好赛前准备和临场指挥及赛后认真总结。

五、学习政治理论和体育科学技术,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指导水平。

六、关心运动员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准打骂和侮辱学生人格。

七、以事业为重,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

八、坚持真理,发扬正气,在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做运动员的表率,在比赛期间不喝酒,临场指挥不吸烟。

九、教练之间互相学习、互相扶持,团结协作。

裁判员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体育竞赛裁判工作。

二、努力钻研业务,精通规则和裁判法,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三、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四、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坚持原则、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五、裁判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加强团结、不搞宗派活动。

六、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执行任务时精神饱满、服装整洁、仪表大方。

 

运动员名单详见纸质版秩序册